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湖雷镇白岽村首届“丝巢杯”篮球赛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1-26

 

 

泉州经济网讯日前,龙岩永定区湖雷镇白岽村迎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篮球赛,这是白岽村两委携手部分热心乡贤企业,共同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而举办的龙岩市首场村级篮球赛。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湖雷镇党委书记赖文君、城郊镇党委书记张树焜、永定区文体广新局副主任科员简建丽女士、镇党委宣传委员卢玉云女士、福建中恒兴集团董事长张树忠、唯美康地产董事长张运荣及丝巢燕窝连锁机构(中国)总部董事长张智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开幕式当天热闹非凡,不少村民自发组成拉拉队,为篮球队员们加油鼓劲。白岽大鼓、龙狮队、青春热舞等表演轮番上阵,为现场气氛增色不少。在场的不少群众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举办类似活动,丰富大家的闲暇生活。据悉,此次比赛将持续三天,共有四支参赛队伍,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事。

 

 

 

 

一直以来,新农村建设是中央及各级政府关注的焦点,其中,大力加强新农村精神文明塑造是新农村建设的关键一环。 做好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仅要加强大公共文化基础设施的投入,也需要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体现地方特色的群众文体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白岽村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村民们勤劳、智慧、善良,更有传颂的“文明村”称号。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白岽村民的文体活动层出不穷,享誉湖雷的白岽大鼓、腰鼓队、龙狮队,都极大地丰富了村民们的生活。

 

 

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庆致辞:本次活动是龙岩市首个以村级为单位举办的篮球赛事,体现了乡贤们为建设美丽家乡热心奉献的精神。白岽村积极响应了国家建设新农村及全民健身的号召,也为更多的村级单位树立了好榜样。

 

 

湖雷镇党委书记赖文君表示,未来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生活,提高农村群众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能更好地塑造新农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全民健身的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篮球赛冠名商丝巢是成立于2004年的燕窝连锁经营企业,目前在全国26个省区有近百家专卖店及40多个代理商,是燕窝行业的知名品牌。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