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金帝花园举办“粽情端午•欢乐六一”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8

 


五月五,过端午

粽叶青,糯米香

挂菖蒲,戴香包

……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端午节的传统风俗,金帝花园举办了由书香阁教育、金帝花园业委会、金帝花园物业管理公司主办的“粽情端午•欢乐六一”活动。本次活动设有端午节民俗风情知识抢答、包粽子比赛、亲子游园等一系列活动。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凝聚着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情感,是展示和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它深深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成为我们抒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节日。金帝花园业委会张燕主任介绍说,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增进邻里情感,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添砖加瓦。

 

 

活动上,落基山参茸行刘萍总经理表示,落基山参茸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健康,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开创未来的精英,你们能够茁壮成长,祖国的明天才充满生机和活力。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我们不能忘怀端午节的传统来历述说的各个历史传说,传承自强不息的精神。书香阁教育罗淑琴老师介绍说,我们要学会懂得珍惜,感悟生命赋予我们的深远意义——关爱与健康、勇敢与坚强、担当与责任!

 

 

 

活动中,包粽子比赛设置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并赠送了由落基山参茸行、国美电器、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赞助的礼品。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