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六一儿童节检察官阿姨与警察叔叔送来节日祝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01

 

 

泉州经济网讯,近日,丰泽区检察院联合丰泽交警大队到丰泽机关幼儿园、云谷幼儿园开展以《交通安全我知道》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送去安全与欢乐。

 

 

“过马路要注意观看红绿灯、乘坐汽车要坐在安全座椅上……”活动中,廖珍华检察官组织孩子们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动画片”、“交通安全知识展板”,传递了“预防交通事故”的安全小常识,并结合视频、展板内容,帮助孩子们认识各种交通标志;李建华警官帅气上阵,现场示范,教会孩子们学习理解交警指挥手势,引导孩子遵守交通规则,树立安全出行的意识。

 

 

 

 

除此以外,廖检察官与李警官同台合作,以竞答、游戏、学念儿歌等活泼有趣的互动形式,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推向了高潮。临别前,小朋友告诉我们,一定将交通安全知识转告爸爸妈妈,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合格小公民!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