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首届少林寺、落基山参茸行联合举办的“六一杯儿童绘画大赛”圆满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13

 


近日,首届由少林寺主办、落基山参茸行协办的“六一杯儿童绘画大赛”在少林寺藏经阁圆满举行。

“落基山公益送万家,儿童健康你我他”为此次活动的主题,一直以来,落基山参茸在这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健康,关注少年儿童成长。落基山参茸行刘萍总经理介绍,美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和美术实践能力。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是开创未来的精英,小朋友茁壮成长,祖国的明天才充满生机和活力。


此次绘画比赛由泉州少林寺査显义师傅作为绘画比赛的评审老师,原名查显义,字泓父,号丹墨斋主,著名画家,书法家。现出家泉州少林寺,法号理觉。1976年生于河南南阳,199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中文系,后进修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1999年毕业。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中国诗词学会会员,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迟浩田基金会签约画家,张宗祥书画院特聘画家,广西北海书画院副院长,山晖书画院副院长。


落基山时刻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健康养生不只是大人的事情,健康养生应该从娃娃抓起。据悉,从今年开始落基山将重点关注到“青少年健康成长”“儿童健康你我他”的社会问题,紧跟时代,关注青少年成长,普及养生保健知识,不遗余力的做公益,送温暖。在落基山参茸行总经理刘萍女士的倡导下,落基山参茸行将成立首个“落基山贫困助学梦想基金”,帮助对象就从此次参赛的小朋友里挑选三位。落基山参茸行每年将给予2000到5000元不等助学梦想基金,并连续3年资助这三位小朋友。

 


此次绘画比赛按年龄层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将在两组当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等奖项,并赠送由落基山参茸行提供的礼品。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