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孩子,我该怎么爱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2-11

                 ----幸福家庭研习社公益课堂开讲了

 

 

泉州经济网讯 12月10日,在贤銮基金会大厦11楼“幸福家庭研习社”举行了第一次公益性家庭教育沙龙活动。

活动以“孩子,我该怎么爱你”为主题,主讲导师做了精彩阐释后,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打开话匣子:除了主动分享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得与失、成与败,还替其他家长分析该怎么处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与“状况”。整场活动,没有所谓的“专家”作秀,没有“洗脑”,也没有高深莫测的“成功学式的理论”,参与者都在实实在在地找问题、挖根源、想办法,从日常生活的细节、说话的语气、脸上的表情等方面探寻家庭教育的正确之道。所有参与者都说“很有收获!”。活动中,泉州市某局退休的一位科长说“作为老‘德育人’,我觉得:家庭教育的成败决定着下一代的成败!”。

 

 

大象的耳朵教育机构创始人向明老师,一直致力于“问题生转化”课题研究,成功转化无数“厌学、网瘾、叛逆”的青春期孩子,同时一直在为家长们做着家庭教育方法的指导。为了让更多家长学会怎么进行家庭教育、做一个合格的家长,特发起组建了“幸福家庭研习社”沙龙组织。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