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16家医疗单位 入围国字号优质机构候选名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1-23

闽南网1月23日讯 1月16日,国家卫计委发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候选机构名单,全国共有4290个候选乡镇卫生院和753个候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围,其中,泉州11家乡镇卫生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入围国字号群众最满意的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泉州11家入围公示名单的乡镇卫生院:

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卫生院、洛江区河市卫生院、南安市罗东中心卫生院、南安市乐峰镇卫生院、南安市水头中心卫生院、南安市翔云镇卫生院、永春县岵山卫生院、永春县东关卫生院、惠安县涂寨镇卫生院、惠安县崇武镇中心卫生院、安溪县尚卿卫生院。

泉州5家入围公示名单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丰泽区丰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丰泽区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狮市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原标题:泉州11家乡镇卫生院、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入围国字号优质机构候选名单

来 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