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百米画卷 设计童年妙趣梦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1-04

 

 

百米画卷童装大型绘画,你有亲眼见到过吗?

泉州经济网1月4日讯 由皇室童缘服饰主办的皇室童缘杯“小小设计师百人画卷”童装设计大赛让这一幕成真。本次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各地3-12岁的小朋友发出邀请,鼓励小朋友发挥天真烂漫、丰富多彩的想象力,拿起手中的小小画笔画出心目中的梦想童装。

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百名入围作品,我们邀请100名入围的小朋友在新年伊始元旦当天,在泉州领袖凯旋门共同绘制百米画卷。

 

 

美好童年我来画 绘画上的妙趣童年

1月1日上午9点,100多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准时有序的进入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火热,大家摩拳擦掌都迫不及待的等待比赛开始。本次百米画卷大型绘画大赛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支持和赞赏。家长们纷纷表示,皇室童缘举办这次赛事非常有意义,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服装绘画热情和想象力,更有如此多的小朋友一起画画,感觉得非常有趣。大家因为同一个兴趣欢聚在一起,即可以相互学习,又能交上好朋友,这个新年元旦过得很有意义。

9点半左右,百人画卷童装设计大赛隆重举行,上百位小朋友一字排开,坐在地上认真的画起来。现场采用长达百米的白色画卷,供参赛小朋友们同台竞技,自由描绘心中的服装画面,现场氛围如火如荼。孩子们使用水彩笔、油画棒等画具,凭着自己丰富想象力,在长长的画卷上尽情描绘对于心中所爱的服装款式的渴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富有童真、充满想象力的画卷展现在大家面前。

孩子们心中服饰设计应该是什么样的?小朋友的图画为我们提供了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小公主骑着旋转木马、五颜六色的糖果、千奇百怪的植物、人类和各种动物和谐共处……

经过评委们紧张的评选,最终选出二十幅优秀作品,分别获得天才设计之星、妙笔设计之星、优秀设计之星、创意之星、色彩之奖等多个奖项。在为获奖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和奖品的同时,皇室童缘还特别为所有的入围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物,在新年元旦这个特殊的节日,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WaiYip)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weiyezh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