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普及健康养生理念,共建健康云谷社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6

泉州经济网讯,为深入贯切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区健康建设,普及健康生活,5月15日上午,丰泽区东海街道云谷社区党总支在泉州市科技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与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泉州市农校党委、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党委、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人民医院党总支、泉州市科技馆党支部、泉州广播电视台第六支部、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党支部、泉州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公交公司党支部、交发集团党支部、福建致和社会组织孵化与创新中心党支部、泉州市民政局社区组织综合党委第一支部、泉州平安寿险等10多个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共建健康社区”主题党日活动。160多名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云谷社区党建共建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在泉州市科技馆工作人员及福建致和社会组织孵化与创新中心党支部、泉州市民政局社区组织综合党委第一支部、泉州平安寿险等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引导下首先参观了市科技馆大厅的科普展示。党员们参观后深深的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发展一日千里”,大家深深感触,收获满满。

 

 

泉州市养生理疗协会副会长杨仕革老师结合“普及健康理念、共建健康社区”主题,在科技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党员进行了一场“实用经络调理若干招”公益培训。培训中,杨仕革老师从中医按摩针灸等方面出发,生动形象讲解了如何才能轻易找到人体穴位,使用通俗易懂理论知识以及图例,介绍了中华传统医学在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功效,现场杨仕革老师多次与党员进行互动,让党员们亲身体会中医按摩效果。

 

 

为了让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公安分局李潮坤同志现场传授一套长生保健操,通过简单动作带动现场党员一同练习,保健操针对肝火旺盛、睡眠不好以及眼睛疲劳等有较好的功效。培训后,泉州慧愈党员专业服务室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党员提供现场义诊、义治公益服务。党员纷纷点赞。

 

 

云谷社区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拓展了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平台。本次主题党日,采用教授培训形式开展活动更加贴近于生活,对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起到了很好作用,从而有力地推进了健康社区建设。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