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中国旅游日”泉州活动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5-14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今年,我市各地为市民旅客准备了包含“全福游、有全福”2019年中国旅游日泉州主题活动在内的多项旅游节庆活动,全市多个景区更是推出降价甚至免费等优惠措施,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光临。

近年来,研学游热度渐涨。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之一,泉州有着悠久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吸引了众多研学、游学团队的目光。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研学、游学旅行的服务水平,提高学生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市文旅局将以此次“中国旅游日”为契机,举办“全福游、有全福”泉州主题活动,现场发布泉州海丝研学、游学精品路线和优惠政策,并启动万名学子泉州研(游)学行,助推全市研学、游学发展。

除市区活动以外,晋江、南安、惠安、德化、洛江等县(市、区)也纷纷根据自身实际推出五店市庭院音乐节、“寻镜晋江”新闻摄影采风、首届茶油鸡美食文化旅游节、“流浪德化 全民打卡”全域旅游狂欢节、“悠游洛江,有你更精彩”2019年洛江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等,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晋江、惠安、德化多地景区将推出优惠活动,其中,惠安崇武古城推出生日优惠,5月19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凭有效身份证可享门票免费优惠;本月17-19日期间,德化塔兜温泉推出每日进景区前五十名者免门票泡温泉活动等。文艺演出方面,本月泉州南音艺苑也将推出多场免费南音专场和免费综合歌舞晚会;梨园古典剧院、高甲剧院、泉州市木偶剧院也将推出经典梨园剧演出、高甲·打城小戏或高甲剧专场和木偶小戏专场等。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