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向乐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路面完工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30

6月29日,随着最后一段路面浇筑完成,全长3.089公里的向乐公路拓宽改造工程第一标段路面正式完工,同时护面墙、涵洞等构件已全部完成,水沟及安全设施也已完成大部分施工,预计7月通车。


目前,向乐公路第四标段已于2019年12月开工,第二、第三标段已完成图纸审查工作。


向乐公路是向阳乡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也是向阳乡唯一一条县道,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扭转向阳乡对外联系道路交通的落后局面,大大改善向阳乡和沿线镇村对外交流的交通状况,提升交通服务水平,促进沿线各村经济发展。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