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紧抓民生服务落实“六保”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1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员 苏德斌)今年以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不断提升便民惠民服务。一是提升公众出行服务品质,延伸112路公交线,开通102B、107路路公交线路,新增覆盖13个建制村;投入2部周末区域运营班车;开通1条复课校园定制公交专线、开通2条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临时公交。二是规范驾培行业服务,完成驾培质量信誉考核,推进驾培新型服务模式信息化建设,组织4267人次参加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考试,核发证件3272本。三是推广运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全市124家维修企业完成系统对接,一二类企业覆盖率100%,为4.1万余部汽车建立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累计采集维修记录9万余条。四是首推“惠企服务专窗”。针对办件量大、数量多或较复杂审批件首推“惠企服务专窗”,做优做精做强服务工作,助力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复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