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强化技术支撑 创新安全监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7-01

今年以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抓严抓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多发频发势头,确保交通运输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一是大力推进卫星定位终端升级改造,推广应用具备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终端设备,加强驾驶员驾驶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截至5月份,我市一体化终端设备安装数共计2910台,安装数在泉州各县市区中排名第1,并大幅领先其它县市区。

二是依托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公共服务平台对全市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纠正和查处营运车辆违规行为,每月定期通报违规企业、车辆,并督促企业针对通报问题进行整改。在泉州市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2019年考核结果中,我市成绩在泉州各县市区中排名第1。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