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致公党南安市第四(洪濑)支部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04

为助力贫困学子圆梦成才,近日,致公党南安市第四(洪濑)支部在洪濑镇侨联大厦举行金秋助学仪式。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副主委洪映梅、市委委员方惠云,洪濑镇侨联主席戴玖肆,致公党南安市第四(洪濑)支部主委徐云峰、部分党员以及受资助学生共20余人参加活动。徐云峰主持仪式。

本次助学活动向4位学子发放助学金合计2万元。助学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黄和鸽、卓美华贤伉俪和支部党员张诗杰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勉励受资助大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拼搏进取、担当作为;受助学生一致表示要持续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将来更好地传递爱心、回馈社会、造福桑梓。

当天,支部还召开工作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