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东石乡贤给力!连捐2000万支持慈善事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2-09

12月6日晚,晋江东石乡贤孙晋忠、洪金梅伉俪借爱女孙静怡、爱婿王锦山结婚的大喜日子,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万元。泉州、晋江市领导林万明、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李自力、黄文福、潘子良、吴忠刘、郭鸿荣、曾献礼、张汉杰、洪忠信、薛宗炎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晋江市副市长张汉杰接过孙晋忠、洪金梅伉俪捐赠500万元善款的牌匾,并向他们颁发感谢牌匾。据悉,孙晋忠家族历来乐善好施,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赠善款用于帮扶弱势群体、教育、老年人事业等公益事业。

12月5日晚,东石乡贤王一平、黄瑞芳伉俪借爱子王锦山、爱媳孙静怡结婚的大喜日子,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万元。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郭鸿荣、张汉杰、薛宗炎、吴淞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许连捷接过王一平、黄瑞芳伉俪捐赠500万元善款的牌匾,并向他们颁发感谢牌匾。据悉,王一平家族历来乐善好施,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捐赠数百万元,用于帮扶弱势群体、教育、老年人事业等公益事业。

12月2日晚,在晋江东石镇晋江华亿雨具有限公司,举行了晋江梅花伞慈善基金捐赠仪式暨王卿泳、黄丽园结婚典礼。以爱子结婚为契机,爱心企业家王安邦、颜乌喜伉俪捐赠1000万元善款,成立晋江梅花伞慈善基金,将用于慈善公益事业项目。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黄文福、郭鸿荣、张汉杰、陈志雄、吴淞江、颜宏达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安邦、颜乌喜伉俪向晋江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成立晋江梅花伞慈善基金。晋江市慈善总会向王安邦、颜乌喜伉俪颁发了鸣谢牌匾。

多年来,王安邦、颜乌喜伉俪敦亲睦邻、艰苦奋斗、乐善好施,积极热心家乡各项公益事业,深受社会各界赞赏。晋江梅花伞慈善基金的成立,将助力晋江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弘扬晋江人爱拼敢赢、心系桑梓的奉献精神。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