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魅力东海»正文

丰泽东海高端楼宇经济区拉开全新序幕 招商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吕志鑫)11月24日上午,丰泽区人民政府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东海高端楼宇经济区招商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正式拉开了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扬帆起航的全新序幕。



仪式现场,丰泽区人民政府、丰泽区发展与改革局分别与福建匹克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上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菲莉(福建)集团公司、泉州恒安世代创业有限公司、七匹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楼宇业主签署战略合作。丰泽区人民政府区长高金全为六家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据丰泽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志朴介绍,东海是泉州市新的行政中心、经济总部中心和公共文化中心,属于泉州市委、市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核心区域。东海高端楼宇经济区紧临市行政中心、公共文化中心规划建设,占地354亩,总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2亿元,规划三个板块,意在打造为宜商宜居的CBD高端商务区,成为对外集中展示泉州形象的中央会客厅。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加快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的繁荣发展,2019年丰泽区率先出台泉州市首个总部、楼宇、数字经济扶持政策,今年又出台《关于促进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从经营贡献奖励、鼓励创新招商、安居保障支持、子女教育支持、商业配套支持、文化服务支持等六个方面进行扶持。在政策引导带动下,位于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的6家楼宇业主主动拿出6.56万平方米楼宇面积参与招商战略合作,给予入驻企业免租让利等优惠措施,共同吸引首批21家企业聚集入驻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


据悉,丰泽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并把它作为“一把手工程”,从优化各类投资环境、提速行政审批效率、降低市场准入门槛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实招、硬招,成功引进、落地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今年来,为应对新冠疫情冲击,按照“建链、强链、补链”思路,围绕基础设施、民生补短板等成立10个招商工作小组,丰泽区领导先后4次带队到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招商,共新签约项目161个,总投资266.78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62个,为丰泽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了扎实基础。而东海片区高端楼宇经济区作为丰泽全区招商引资的“重头戏”、“压舱石”,随着今天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扬帆启航的全新序幕。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