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客运中心站开展春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2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吕志鑫)1月25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南安客运中心站开展春运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并邀请溪美卫生院人员参加。

现场模拟演练客运中心站站务人员在进站口处检测到体温异常旅客后,对患者迅速隔离,报告疫情情况,组织协助转运,进行防护消杀。 通过系列演练,检验和完善客运中心站疫情防控的指挥调度、应急处置、组织协调和联防联控体系建设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客运中心站对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的应对准备。

演练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客运中心站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及时、高效、精准处置突发性情况,为人民群众春运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