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5日开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15

15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泉州市政协委员将带着全市各界的嘱托,带着履职为民的情怀,带着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的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泉州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泉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5日开幕。14日,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地点报到。

14日,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地点报到。在报到现场,委员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体温检测、出示绿色健康二维码等,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大会相关资料。15日,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根据大会安排,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列席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参加大会选举活动;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泉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截至14晚晚6时许,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63件。其中集体提案146件、委员个人提案217件。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