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德化举办石牛山越野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0

 

 

9日,2023福建石牛山越野赛在德化县石牛山景区开赛。比赛以“旅游+体育+文化”融合形式,吸引了200多名长跑爱好者相聚石牛山,穿梭在山水间,尽享生态之美。

此次越野赛设有42公里精英组、35公里大众组、9公里体验组3个组别,共有231人参加。本届赛事,组委会对赛道进行了精心设计,赛道全程不仅贯穿丛林景致,更有雄伟的岱仙瀑布映衬,让整条赛道更显文化底蕴及自然风光,也让参赛者能更好地感受石牛山景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近年来,德化统筹推进“体育+旅游”协调发展、互促共进,借助举办赛事的契机展示旅游风采,推动了德化体育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提升海丝泉州的旅游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