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金韵花苑项目力争11月主体封顶施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12

 

金韵花苑项目施工现场

近日,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抓城建提品质”第一批项目的金韵花苑项目地下室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地下室结构施工圆满结束,为项目进入地上部分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韵花苑项目是泉州台商投资区重点项目之一,位于洛阳镇白沙片区滨湖西路东侧,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由3栋16层及8栋26层住宅、1栋幼儿园和1栋商业楼组成。

自2022年10月开工以来,项目方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秉承着“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时刻紧盯任务目标,面对场地、天气、人员不足等施工难点,迎难而上、合理规划施工,历时130天完成4.8万平方米的地下室,目前地上部分楼栋已施工至3层 ,累计完成产值1.5亿元。

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项目坚持以人为本、提升设计标准、强化质量保障的原则,从项目设计、施工质量、设备设施等全方位提高安商房的建设品质。

“为了确保施工质量,项目实行了样板先行制度,在大面积大批量材料和工艺施工前,选取部分进行样板施工,确保施工工艺和整体效果,这样既可以让现场施工以样板为依据,提升施工效率,又切实提高工人及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项目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如此,项目方为了进一步促进安全生产,在项目部设置了安全体验设施,内容包括安全带体验、综合用电、灭火器演示体验、应急体验等,确保工作人员相关设备的熟练使用,确保建设安全顺利进行。

项目方表示,接下来,相关部门将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用心谋划,确保把住房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全面提升台商区城市品质和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