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泉州市青年企业家招商推介会举行 25位招商大使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0

汇聚青春正能量,赋能海丝核心区。5月19日,2023年泉州市青年企业家招商推介会暨丰泽区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举行,25位青年招商大使悉数亮相,65个招商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310亿元。

一直以来,全国泉籍青年企业家充分发挥行业熟、资源广、人脉多等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泉州,为客商来泉州投资创业穿针引线、搭桥铺路,为泉州招商工作作出重要贡献。为更好发挥泉籍青年企业家招商引资作用,共同推动泉州高质量发展,聘请黄振宁等25位同志为泉州市青年招商大使,现场为其颁发聘书。

泉州市青商项目对接中心于当天正式启动。据介绍,该中心坐落于泉州中央商务区匹克大厦,将成为对接外地客商、宣传推介泉州的招商服务中心。

“青年企业家是青年人才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招商办主任高向荣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及广大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瞄准泉州产业特色和开放优势,紧盯丰泽未来城市发展,深度合作、互惠共赢,让新时代焕发新活力、新青年展示新作为,为全市招商引资“拾薪添柴”、为泉州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在丰泽区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中,共有65个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310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41个,总投资263亿元,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总部经济、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文旅等多个行业,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丰泽区都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今年是泉州市深耕“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的关键之年,丰泽区招商引资工作在延续去年良好势头的基础上提档加速,一季度在全市招商考评中名列前茅,成效显著。作为泉州的环湾主中心,丰泽区代表着泉州中心城市形象,城市烟火味足、包容性强、人情味浓,是一片“有家有业有梦想、有诗有画有远方”的发展沃土。

 

丰泽招商办作招商推介

 

活动现场

活动前,福州、厦门、莆田、漳州、龙岩等地市的团委领导、青年企业家代表,泉州市县两级青商会青年企业家代表等参观了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了解园区规划、发展现状和招商政策,现场感受丰泽区产业园区蓬勃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