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企名录

泉州市工艺制品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确定 打造千亿元工艺制品产业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庄建平)《泉州市工艺制品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近日正式出台。根据路线图,到2020年,工艺制品产值翻一番,超过1000亿元,年均增(03月08日更新)

小企业“智造”也可有大作为

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机器代替人工趋势日渐明朗。日前,记者走访业界了解到,尽管面临资金紧缺,行业遭遇“寒冬”,一些小微机械装备企业通过引进第三方技(03月07日更新)

集中推动百家企业重整重组,泉州市政府有举措→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林坚栋 实习生李玲玲)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传统产业转(03月05日更新)

企业文化 “柔性”展现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和持久动力,是企业独特的内涵、素质和风格。随着我国金融竞争的日益激烈,银行要想获得长期、有效发展,同时在行业竞争中建设塑造(03月03日更新)

“加减法” 升级传统产品

智能制鞋机器通过“做加法”成为智能制鞋生产线;传统净水设备“做减法”变身为体积只有400毫升矿泉水瓶大小,可应用在淋浴头、马桶中。近年来,我市不少(03月03日更新)

泉州开发区企业节后开工忙 机械制造行业订单排满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许雅玲)泉州开发区企业节后开工势头良好,全面铺开新年发展新画卷。 在泉州市东南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中心第一车间内,明亮整(03月01日更新)

开工率返岗率均超九成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郭慧杰)新春佳节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大部分企业已经开足马力,冲刺新年生产“开门红”,特别是一些龙头企业春节期间多条生产(02月29日更新)

小微企业信贷覆盖面大幅提升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林艳旭)2012年金改获批以来,我市立足打通金融资本进入实体经济和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两个通道”,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02月29日更新)

行业总产值达1000亿元 泉州食品进军国际中高端市场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林铭珊 通讯员余志聪)去年,泉州市规模以上食品行业销售产值达834亿元,全行业总产值达1000亿元,食品行业开始向高端食品研发转(02月29日更新)

去年新增1054家 备案登记企业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蒋舒翔 刘龙真)记者从泉州市商务局获悉,尽管全球市场环境复杂多变,2015年我市外贸出口仍然实现了小幅增长。此外,随着外贸(02月25日更新)

未来五年 泉州将培育200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符合条件企业入库培育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从今年起到2020年,我省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02月24日更新)

泉州出台十条措施 推进企业兼并重组

泉州出台十条措施 推进企业兼并重组 并购境外或省外科技型企业单项最高可获1000万元补助 核心提示 目前,传统产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适应新形势(02月23日更新)

第三产业发展步伐加快 各地均将拥有市级以上众创空间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朱娟娟)今年我市将通过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培育壮大第三产业龙头企业等方式,为第三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打造现代服务(02月22日更新)

16家房地产企业聚晋江池店 共商区域发展

闽南网2月2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池店镇组织辖区16家房地产企业,召开座谈会,共商区域发展。 池店镇镇长庄垂生介绍,池店以前是城乡接合部,现在通过七(02月20日更新)

泉州企业新春举办“出征节”

企业主向员工示范耐力 □早报记者 王宇静 文/图 泉企从农历正月初七开始陆续进入开工季,为了让员工更有干劲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泉州企业主各显神通(02月18日更新)

泉企引领“智能家居”时代潮流

核心 提示 从“泉州制造”迈向“泉州智造”,是我市由制造业大市走向制造业强市的必经之路。在“智造泉州”建设中,一批企业紧握科技创新的钥匙,跳出传(02月17日更新)

8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已备好 快递企业快来申领政策礼包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庄海洪)“亲,属于您的泉州市快递服务发展专项资金已准备就绪,请凭相关资质申报领取噢!”昨日,市邮政管理局向全(02月17日更新)

泉企新三板挂牌热情不减 业界人士提醒:挂牌赶早不赶晚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宇 通讯员吴舒迪)“如何选择新三板挂牌时机?”“目前新三板挂牌是否需要排队?”“新三板融资方式未来会有哪些变化?”&hel(02月16日更新)

正月初八开工日:老总现场分股份 老板扮财神发红包

一开工就领到了红包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王宇静 文/图)年味还未散去,泉州不少企业已经开足马力全力开工。“早转早主动,不转会被动”已经成为(02月16日更新)

58家泉企 获643万元补助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陈珍珍)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日前,市财政局、市质监局联合下达了2015年市标准化工作项目专项补助资金643万元,主要用于补助(02月15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