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与南安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日前,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与南安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以加强联系、互通情况、增进了解、推进工作。南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驻会常委、驻(08月05日更新)

市政协围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深入一线倾听意见建

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张国进带领专题协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溪美街道、仑苍镇等地,围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专题开(07月30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察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南安市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农村环境面貌,7月25日下午和7月26日下午,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视察活动,南安市政协副主(07月28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赴江浙开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推动南安高

7月14日—18日,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张国进带领专题协商调研组赴浙江宁波海曙区,江苏无锡江阴市、南通通州区等地,围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推(07月26日更新)

南安市1-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突破12%

据南安市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消息,2019年1-6月南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51.35亿元,同比增长12.2%,增速六个月来首次突破12%(比泉州平均水平高1.4个百(07月22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就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出席会议,市政协有关办委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07月17日更新)

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带队到南安市开展考察

7月16日下午,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带队到我市就“畲族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开展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走访考察了我市码(07月17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围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推动南安高质量发

根据《2019年度南安市政协重点协商计划》的工作安排,今年9月份,市委市政协将开展“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为确保专题协商取(07月12日更新)

南安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南安市生态连绵带规划建设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推进我市生态连绵带规划建设工作,根据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我市(07月11日更新)

武汉市汉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彩凤、隆醒一行到南安市考察

7月10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彩凤、隆醒一行到我市考察港澳台侨外事等方面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陪同。 当天,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水(07月11日更新)

福鼎市政协副主席陈维锋带队到南安市开展考察活动

7月10日上午,福鼎市政协副主席陈维锋带队到我市就商贸综合体和物流行业发展方面开展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走访视察了霞美(07月11日更新)

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暨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7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暨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黄春艺参加会议。 座谈会就政协提案工作展开(07月10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组织开展《南安文史资料》进社区、进校园活

为活跃社区、校园文化,进一步发挥文史资料存史、咨政、育人的作用,增强文史资料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功能,7月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南安文史资料(07月10日更新)

水头镇举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揭牌仪式

7月9日上午,水头镇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南安市石材行业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水头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水头镇党委书记黄泉春,党委(07月10日更新)

吉林省珲春市政协副主席倪永增到我市开展“高新技术产

7月5日上午,吉林省珲春市政协副主席倪永增一行到我市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开展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陪同。 考察组一行深入“泉州芯谷”南安园区(07月06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座谈会

7月5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座谈会,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潘国强出席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参加(07月06日更新)

省政协领导到南安开展专题调研

7月3日,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惠敏带队到南安开展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泉州市领导李转生、洪川夫(07月05日更新)

市政府市政协开展“加强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和建设”专题

根据市政协2019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安排,7月4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组织开展了”加强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和建设”专题视察,并召开协商会议。市领导王昭昭(07月05日更新)

泉州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7月1日上午,泉州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07月01日更新)

南安市政协召开“南安市委市政协专题协商课题”筹备会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市委、市政协专题协商课题——“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筹备会。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06月2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