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泉州开发区:打造国际潮牌谷赋能鞋服传统产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5-19

泉州开发区引进国际品牌运营商

泉州网5月18日讯(记者 陈凌鹭 通讯员 吴小芗 叶建宝) 昨日,泉州开发区管委会与国际时尚潮牌运营企业奥儿品牌管理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联手打造国际潮牌谷及IP动漫产业,通过文化赋值、品牌运营、渠道升级,撬动潮流服饰百亿产业,为泉州鞋服制造业赋能,助力转型升级。

奥儿入驻泉州开发区2.5产业园开启潮牌风暴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The Champion is NO.1——Champion 2020品牌盛典暨Q3Q4新品发布会”的潮流大秀惊艳全场,成为国际潮牌谷项目的首次亮相。

入驻泉州开发区后,国际一线潮牌Champion在中国的运营团队——奥儿将全面启动与全球高端潮流品牌及IP联合战略部署,在泉州开发区2.5产业园建设国际潮牌谷,聚集国际潮牌、动漫IP产业资源,掀起潮牌时尚风暴的同时,为泉州传统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机遇。

据介绍,泉州开发区2.5产业园是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今年以来,开发区制定出台了多项服务政策,引进研发设计、文化创意、现代物流、媒体动漫、创新金融、检验检测认证、互联网经济等2.5产业业态,以及场外市场挂牌上市及后备企业小总部等。此次入驻的奥儿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奥儿在潮流服饰领域拥有品牌、渠道、运营的专业经验,以及众多的国际潮牌资源,我们将与奥儿在打造国际潮牌以及IP动漫产业衍生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赋能泉州鞋服制造业。”泉州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何选择在泉州开发区打造国际潮牌谷?奥儿服饰运营副总马晓东表示:“泉州鞋服产业很发达,奥儿的核心团队和核心资源与泉州有很深的渊源,在这里我们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泉州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有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同时开发区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希望与泉州的伙伴一起合作,撬动潮流服饰百亿产业,共同实现更好的发展。”

联手美国黑马漫画面向泉州开展超级IP授权

昨日,除了国际潮牌谷项目的签约,奥儿还分别与世像传媒旗下的美国黑马漫画、伊藤忠纤维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新一阶段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也为泉州嫁接高端国际品牌资源。

黑马漫画是世像传媒旗下的知名漫画公司,在美国其漫画销量排行仅次于漫威和DC,旗下拥有300多个IP、3000多部漫画作品,与2000多位漫画家合作,参与《变相怪杰》《泰山归来》等多部电影、电视剧制作。通过此次合作,奥儿将引进黑马漫画的知名IP,开展联名款以及IP动漫产业授权。

“未来,黑马漫画将与奥儿开展合作,在泉州开发区设立IP授权业务中心,把全球超级IP的商业化模式、IP内容释放带入泉州,为当地制造业赋予更多IP价值,同时也会与泉州品牌企业合作,讲好品牌故事,将泉州IP传播到全球。”世像传媒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何晓辉表示。

此外,奥儿还将与伊藤忠纤维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在国内引入BAPE、川久保玲、OFF WHITE等等多个国际顶级潮牌,推动国际潮流与中国文化的融合碰撞,带动国内潮流产业链的迭代升级,继续促进中国本土鞋服市场的壮大发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赵孝航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