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与南安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8-05

日前,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与南安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联席会议,以加强联系、互通情况、增进了解、推进工作。南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驻会常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等,南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出席了联席会议。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其中,南安市检察院从以人为本,保障民生,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聚焦大局、强基促稳,服务全市聚力赶超攻坚;全面从严、规范自强,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三方面通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顺昌充分肯定南安市检察院能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牢牢抓住“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以工匠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他表示,在新形势下,南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更支持检察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

联席会上,南安市人大常委会等有关部门纷纷点赞南安检察工作,并就如何更好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南安市检察院检察长曾闽宏感谢南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中心大局发展、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四方面下功夫,为推进南安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