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居住权”入法 涉及买房、卖房、租房、养老

房产,是当前社会大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2021年元旦即将开始施行的《民法典》,首次提出了房屋“居住权”这一崭新的法律内容。什么是居住权?居住权入(09月04日更新)

泉州市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民生“XIN”行动和民生补短板“四心工程”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百姓之忧。近年来,泉州市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民生“XIN”行动和民生补短板“四心工程”等,大抓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09月04日更新)

泉州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昨日,泉州市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09月04日更新)

【创卫在行动】身边的榜样!他们用行动诠释老党员的坚守与初心

泉州经济网讯,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华大街道地质社区退休老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09月01日更新)

制止餐饮浪费 机关食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昨日,记者前往泉州几家机关食(09月01日更新)

群策群力 共建共享 创城惠民的泉州实践

群策群力 共建共享 ——创城惠民的泉州实践 城市,我们的共同家园。文明城市,城市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金字招牌”,表征城市建设管理(09月01日更新)

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26日—27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生、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08月28日更新)

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勇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 中共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 市委书记康(08月28日更新)

两岸近百家庭 共赴“云上鹊桥会”第六届海峡两岸七夕返亲节举行

七夕鹊桥度良辰,海峡两岸话佳期,25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晋江金井·围头)七夕返亲节在围头举行,两岸近百个家庭相聚云端,共赴一场浪漫的“云上鹊(08月27日更新)

鲤城江南新区建设提速 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房屋征收

记者从鲤城区了解到,江南新区建设提速,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房屋征收。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征收范围包括长约3.6公里的繁荣大道笋江&mda(08月27日更新)

全省首个质子治疗项目落地泉州

日前,建设中的省级重点项目——福建省童昌综合医院举行质子治疗项目合作签约。这标志着我省将有首个质子肿瘤治疗项目。 泉州网8月27日讯 童(08月27日更新)

以科技创新驱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徐延豪来泉调研

25日至26日,由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带队的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调研组来泉,调研我市建设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情况。 调研期间,(08月27日更新)

@所有人 我们联合倡议,先“光”为敬!

@所有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丰泽区全体市民: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群众性精神文(08月25日更新)

全省网络信息内容综合协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泉召开

24日,全省网络信息内容综合协调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泉州召开,推动落实全省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工作机制,总结推广泉州市创新网络执法联动模式的经验做法。 (08月25日更新)

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如下决定。 一、充分认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重大意义和深(08月24日更新)

永春入选省首批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县

近日,在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的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试点竞争性评审中, 永春县成功入选福建省首批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县。 近年来,永春县高度重视农村生(08月24日更新)

康涛到鲤城开展创城创卫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8月22日,市委书记康涛前往鲤城区开展创城、创卫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图为抽查江南街道常兴路128号工业楼消防安全。 泉州网8月23日讯 (记者陈林森/文 陈(08月24日更新)

德化举办第二届茶油文化旅游节

日前,第二届茶油文化旅游节暨阿嫲家油主题馆开馆仪式在德化安娜茶油文化产业园举行。 阿嫲家油主题馆以茶油为线索,是一个融合了农林业、生产加工业和(08月24日更新)

永春重大安全隐患房屋处置率逾八成

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已进入处置攻坚阶段,全市各地结合实际,迅速部署、联动共治,取得初步成效。其中,永春县自“百日大整治”以来,紧抓边查边改(08月24日更新)

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发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弘(08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