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晋江 流动人口买房补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5-31

昨天,记者从晋江市流动人口计生管理站了解到,晋江出台“五大项目”,助推流动人口计生家庭发展,其中最吸人眼球的新举措是,只要符合相应条件,流动人口在晋江购房,政府将一次性给予一万元补贴。

本次优惠对象为:连续在晋江居住满一年且办理《居住证》(含在试点期间办理的有效期为五年的《晋江市居住证》),同时还要是农村二女户(原籍地一胎政策除外)或独女办证户的外来流动人口。

住房方面,在晋江购房的,一次性补贴一万元;成才方面,女儿参加晋江二女户技能培训和就业培训,可一次性补助500元学费,在升初中时允许在居住地镇(街道)范围内(不含养正、一中等)免费择校;致富方面,对计生困难家庭,还将无偿资助每户贫困母亲5000元,帮助选择发展生产经营项目,并参照常住计生家庭小额贴息贷款办法,同等给予帮扶落实;保障方面,在晋江落实结扎等计生长效节育措施的,将一次性补贴1000元;亲情方面,每年选定部分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确定为受助对象,春节给予不少于500元慰问金。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