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开展渔船船用产品质量专项执法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7

6月25日,从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获悉,泉州支队直属二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沿海一线,对石狮、晋江两市经营使用船用产品的3家经销企业、2家玻璃钢船修造厂、2家救生筏检修站的生产资质状况以及渔船船用产品的持证情况、质量状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整治活动,是为摸清渔船各类船用产品的质量状况,禁止“三无”产品和旧设备、旧材料、翻新设备材料上渔船。重点检查船用产品销售点和玻璃钢船修造厂经营、使用救生、消防、航行信号、船用材料、舾装部件、机电设备、通讯导航设备情况,确认产品生产厂家、产品型号及持证情况。同时,对救生筏站内部管理、检修场地和检修质量进行检查;跟踪检查原浙江宁波江东阮氏救生设备厂生产的救生筏召回执行情况以及简易型救生筏(YJ型)更新情况,抽检部分救生筏和静水释放器。

今后,该大队将继续保持渔船船用产品质量日常监督检查常态化,确保船用产品质量,维护民合法权益,促进渔业安全生产。

来 源:福建省海洋渔业厅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