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福建海峡银行泉州分行:企明星,成就明日之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7

作为福建海峡银行的一级分行,自2010年7月入驻泉州以来,福建海峡银行泉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海西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百姓民生”的市场定位,按照建立现代商业银行的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泉州经济共成长、同进步。福建海峡银行石狮支行开业在即,在未来的日子里,福建海峡银行泉州分行将继续为泉州市金融业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泉州市中小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

★财富引擎

发挥决策链短优势

长久以来,福建海峡银行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是中小企业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据中小企业的经营特性,福建海峡银行革新信贷管理模式,简化业务办理手续,优化业务审批流程,创新担保方式,推出了“财富动力”公司等金融品牌,满足各类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作为福建省本土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决策链短是海峡银行最大的优势。在授信产品方面,泉州分行也充分利用决策链短的优势,从产业金融、定价服务、主动营销方面下手,为核心企业“量身定做”最适合的授信产品。

“企明星”满足小企业金融需求

创新整合多项针对小企业的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福建海峡银行全新推出了“企明星”小企业金融品牌。

据悉,针对小企业融资需求多样化的特点,福建海峡银行创新开发推出了房产抵押100%、小组成员联保贷、担保公司担保易、国内保理商贸通、存货质押流转贷、设备抵押超值贷、账户透支一账通、商铺租赁使用贷等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

除不动产、第三方保证等传统的担保方式外,福建海峡银行可接受小企业联保、担保公司担保、存货、应收账款、机器设备、专利产权、个人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此外,还可根据订单、商铺使用权、科技项目补助等实际情况给予融资,无需追加其他担保。

针对小企业融资用款急、用款频繁的特点,总行将大部分审批权限下放分支机构。并为小企业提供额度授信,在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融资需要,随用随借,随借随还。

★星光榜

鉴于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福建海峡银行先后被中国银监会、福建银监局授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在由《当代金融家》杂志和刘鸿儒基金会主办的“2011年最佳中小银行评选”中,福建海峡银行获得了“最佳服务中小企业银行奖”。

福建海峡银行“纺织通”金融产品获得福建银监局颁发的2012年度“特色产品”称号,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全省金融机构执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的情况开展评估中,福建海峡银行的评估结果为“优秀”(为最高级别)。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