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福建永定瑞狮村镇银行获准筹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8-13

泉州经济网8月13日讯 近日,由石狮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福建永定瑞狮村镇银行获准筹建,这是继该行被中国银监会评为“标杆银行”后的又一喜讯。

近年来,石狮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主旋律,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加大信贷资金投入,满足民生发展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奏响了一曲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和谐乐章。同时,该行紧抓国家有关政策,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和推进跨区域经营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该行2008年全资组建了全省首家村镇银行——福建建瓯石狮村镇银行,现该村镇银行各项业务持续发展,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取得了“公众满意、社会认可、政府肯定”的三赢效果;2011年7月,该行设立福建省农信系统首家异地分支机构——福州支行,目前各项业务发展迅猛,其下设的福州台江分理处已正式对外营业,金山、马尾、晋安等三家分支机构也在积极筹建中,将于年底前全部对外营业;2012年6月,该行设立了第二家异地分支机构——漳州支行,目前该支行经营稳健发展,业务持续增长,其下设分支机构也在积极筹建中。

宏伟蓝图催人进。目前福建永定瑞狮村镇银行的各项筹建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预计10月底前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将为龙岩永定县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新生的金融力量。同时,石狮农商银行拟在莆田仙游、南平建阳发起设立的两家村镇银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扎实开展,预计12月底前全部对外营业。

责任编辑:郑明堃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