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SEVLAE圣弗莱召开2014春夏订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8-16

泉州经济网8月16日讯  日前,乐登集团旗下品牌SEVLAE圣弗莱“向山出发·锐进”2014春夏订货会在晋江宝龙酒店拉开序幕。

在发布会上,SEVLAE圣弗莱总经理陈嘉泰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SEVLAE圣弗莱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SEVLAE圣弗莱逐步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精细化的管理体系及有效的品牌营销。在未来,SEVLAE圣弗莱品牌将进一步锁定25-45岁的都市OFFICE一族,为他们提供一系列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户外运动装备。

与此同时,考虑到消费者在不同户外运动环境的不同需求,SEVLAE圣弗莱本季将推出高端专业户外(极限系列)、越野跑、户外旅行和城市户外四大系列,并以人性化、功能化、科技化、个性化、时尚化和舒适性为设计理念核心。

据介绍,乐登集团最早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是国内较早进入户外运动领域的企业之一,在业内享有泛户外鼻祖的美誉。2003年,为全面运营CAN·TORP品牌,乐登集团成立了骆驼(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同时在国内率先导入系统化品牌运营。2008年,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户外消费需求,乐登集团再推“SEVLAE圣弗莱”品牌,力求将多年来对专业户外运动文化的沉淀和领悟传递给更多新兴的消费者。

来 源:晋江经济网 责任编辑:郑明堃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