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07-15

 

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6月 29日,在“2014海西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竞合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举行了“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亦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何嗣江、新华网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锟、五洲国创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曾国强等人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悉,泉州市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设立于泉州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是由泉州市金融工作局指导,由福建财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运作的新型研究机构。该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研究泉州市互联网金融业态、扶持泉州市互联网金融企业,并将互联网金融产业紧密关联的企业以及相关服务和支持机构聚集到中心,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平台载体,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政策、组织、产业的落地和聚集。

责任编辑:汤镇森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