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泉州市金胜生态农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11-25

 泉州市金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保健茶、养肝茶、金线莲、茶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泉州市金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泉州市金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立足“自然生态-绿色健康”的理念,以培育、种植、开发金线莲产品为主线,同时综合发展药用植物、名贵花木及绿色农产品等农业项目。 
金胜生态农业公司,位于福建省永春县蓬壶镇南幢村。这里海拔400米至1300多米,山地自然纯美,森林茂密、清泉甘冽、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福建久负盛名的纯天然山泉水“山外人家”、“龙津山泉”,就出自南幢村的金钟山。宋代理学家朱熹对金钟山的山山水水情有独钟,曾写下了“云拥如佛座,泉出似龙津”的诗句。公司一期工程“金胜生态园”就在金钟山麓。生态园面积30多亩,致力于发展被称为“药王”的珍稀药材金线莲。生态园内种植有桂花、罗汉松、香樟、红豆杉等名贵花木,为金线莲生长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金胜公司以“做中国最好的金线莲产品”为战略定位和终极目标。坚持“自然生态?绿色健康”经营理念,做绿色生态产业,服务人类健康。公司以“优良品种”和“土壤种植”为特色,保证了金线莲的品质。一方面利用高新技术,保证金线莲种苗的品质;另一方面采用土壤种植,保证了金线莲成品的品质。在种植方面,金胜公司坚持“三优三不一保证”原则。“三优”:1、优质的土壤——优质泥炭土。2、优质的水源——天然山泉水。3、优良的环境——温度湿度光度合理、通风洁净的竹棚内环境,生态园林的外环境。“三不”:1、不施化学农药。2、不施化肥。3、不施激素。“一保证”:保证金线莲种植时间四个月以上。 
     金胜公司拥有从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开发的产品有“仁溪堂”金线莲养肝茶、金线莲鲜品、金线莲干品、金线莲盆景等四个系列二十多个小类。 

来 源:金胜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