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福建农发行1/5贷款规模支持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5-25

新华网福州5月24日电 自2014年11月晋江市政府与农发行签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加大对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支持力度,不到半年时间内累计审批中长期项目6个、贷款金额46.5亿元,支持“五大片区”中的三个项目。

据统计,截至4月末,农发行累计在晋江投放中长期贷款21.5亿元,占全省贷款投放量的20.5%,有力支持了晋江新农村建设、农村路网和水利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饶蔚 齐晨皓)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