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上演 “深V”反转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14

本报讯 周四两市低开,开盘后拉升翻红,10时30分左右回落,沪指一度跌超1%。午后开盘,两市震荡上涨。最后半小时,沪指不仅未上演熟悉的“跳水行情”,反而强势拉升,上演“深V”反转,打破“周四法定砸盘日定律”。板块方面,题材股遍地开花,上海自贸、央企改革、体育概念涨幅居前。两市近170只股票涨停,仅172只股票下跌。

到收盘时,沪指涨1.76%,报3954.56点;深成指涨2.12%,创业板涨2.37%。两市共成交10764亿元,成交额有所减少。

后市展望

慢牛格局有望形成

财经评论员老艾表示,央行救完股市救汇市,及时安抚人心,再次上演接盘好戏,使得股市信心提振并转危为安,反弹空间已再次打开,后市将继续保持上升趋势。热点板块不断涌现,要多挖掘个股机会。前期央行用真金白银帮证监会救股市,现在是不是应该投桃报李,帮忙救一下汇市呢?一是不去银行大批量换外汇,二是自觉维护股市稳定,不让管理层两头作战。

中航证券认为,目前的市场很多投资者总是战战兢兢,但慢牛行情已成,大涨震荡走高的格局已确立,后期逢低都可以进行持续的做多。热点方面:国企改革是主线,军工、次新股是两个分支,其他大多数个股处于底部不断回升的状态,积极做多为主。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