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证金汇金新进多家上市公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20

本报讯 8月19日中午,多家公司披露了截至8月14日获证金或汇金公司持股的情况。其中,证金公司以2.08%的持股比例成为东旭光电的第三大股东。

此外,汇冠股份、长信科技、苏大维格、安诺其、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同花顺、飞天诚信、闰土股份、东方财富、金叶珠宝等多家公司也通过公告或在互动平台上披露了国家队的持股情况。

●汇金成浙富控股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浙富控股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截至2015年8月15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61686户。汇金及证金公司持股占公司总股本已超5%,其中汇金公司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证金公司持有东旭光电2.08%股权为第三大股东

东旭光电8月19日午间公告,截至2015年8月14日,证金公司直接持有公司5539161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08%,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其次,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42055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91%,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双良节能:证金公司位列第三大股东

双良节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查阅8月14日股东名册,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三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位列第八大股东。

●博瑞传播:证金持有3.85%股份 为第三大股东

博瑞传播在互动平台上披露,截至2015年7月31日,证金公司持有本公司总股本3.85%股份,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及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国家队成葵花药业第一大股东

葵花药业在互动平台也公布了汇金和证金的持股情况,其中中央汇金持股占流通盘3.36%,证金公司通过十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10.01%。

●福耀玻璃:证金公司持有公司3.9%股份

福耀玻璃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证金公司持有公司7868.7万股,占公司股本3.9%。

●格力地产:证金公司入列前十大股东

对于证金公司是否买入公司股票,格力地产在上证E互动上表示,根据中登公司提供的股东名册显示,截至7月31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十大股东之一。

●小商品城:证金为第三大股东 汇金是第四大股东

小商品城公布了汇金和证金的持股情况,截至8月14日,中证金直接持股1.77%,为公司第三大股东,截至8月14日中央汇金持股1.22%,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根据市场推测,目前证金公司入股上市公司数量可能接近150家。数据显示,截至8月19日,已经发布公告确认证金公司持股的上市公司达到46家,另外有14家上市公司通过互动平台披露了证金公司持股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