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震荡跌0.93% 终结五连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0-15

 

 

本报讯 昨日,创业板险守2300点,但终结四连阳。两市逾500股飘红,沪指终结五连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262.44点,跌30.79点,跌幅0.93%,深成指报10901.48点,跌140.65点,跌幅1.27%,创业板报2305点,跌37.04点,跌幅1.5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302.8亿元,深市成交4388.6亿元,两市共成交7691.4亿元。

当日,公告显示A股上周新增投资者10.36万。

券商分析认为,根据14日公布的CPI和PPI数据判断,预计央行将进一步放水,降息降准是大概率事件,有助于股市继续企稳回升。A股经过了节后的几天大涨之后,消化获利浮筹,暂时休整一下也很正常,这几天大盘的累计涨幅也仅在7%左右,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仍有机会继续展开秋收行情,仍可以逢低吸纳,做好对后市行情的潜伏。

后市展望

巨丰投顾:目前行情,随着节前量能的大幅萎缩,以及近期的放量上行,指数已经成功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转化,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

春风顾问:反弹行情依然在进行中,但不是所有板块都能受到存量资金的青睐,热点依然是每一次反弹行情的重头戏,现在这台戏落在了十三五题材。

申万宏源:综合盘面情况,可以判断后市还有上涨余地,但空间不会很大。行情进一步好转,需要基本面以及政策面等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仅靠超跌反弹所聚集的能量,恐怕还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