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首届“泉州金融消费微平台风云榜”启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3

 

 

从银行柜台排队等待办理业务,到把“银行”装进手机,从用惯银行存折到爱上手机端的各类理财APP、余额宝、微信钱包。从买基金、买债券,到发现P2P也是不错选择;而用手机网购海淘,朋友圈丽各种微商代购、送餐,“互联网+”时代,不断涌现的互联网金融产物正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互联网金融创新正悄然改变我们的理财和消费生态。在泉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这一变革的亲历者。身处浪潮中的你,是否发现了呢?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消费的蓬勃发展,包括微信公众平台、APP等在内的金融、消费行业“微平台”也越来越受到客户的关注和喜爱。与此同时,如何做好微平台内容,各金融消费公司的微平台何如别出心裁吸引粉丝,做好营销,也成为他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不说不知道 优秀微平台晒一晒

“你的手机有下载什么最新理财APP吗,赶紧推荐给我。”

“关注我们银行的app不但可以预约购买理财产品,还能积分换礼品!”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可以在餐馆预约排队、点单,还有送餐上门服务,您可以试一试哦。”

这样的话语,相信泉州市民在生活中经常听到。不过,听到与“用到”之间,还有点击下载及关注的距离。很多市民都在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渠道获得“优惠”以及好玩又好用的微平台,而不少机构从业者却经常发愁:我们的微平台这么好,为什么大家不来用呢?

也正因如此,《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晚报社新媒体中心将正式推出首届“泉州金融、消费微平台风云榜”大型活动,为泉州金融主流企业和互联网投资者、热爱理财的市民,以及各大消费微平台创造一个有效而持久的对接,共同营造属于泉州金融、消费微平台的最大盛事,也为最具创意的金融、消费微平台颁发应得的荣誉。

欢迎自荐和推荐 神秘礼物等你拿

本次“金融、消费微平台风云榜”活动将针对在泉州地区开展业务的主流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P2P、私募、第三方理财等新兴互联网金融机构和泉州市消费类机构,以专业推委会和市民推荐、金融机构自荐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近两个月的推荐、展示和网络平台互动,最后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微平台,正式发榜。

除了上述机构可以自荐参加本次活动外,主办方也非常期待市民可以推荐你认为好用的微信号、APP前来参加,一起分享你的理财和消费心得!

推荐渠道:可以通过泉州晚报社旗下媒体泉州网、泉州通APP、“泉州网”微信、“泉晚楼市”微信、“泉州晚报汽车工作室”微信、“东南早报生活消费”微信号等线上平台,推荐您认为优秀的、好玩好用的金融、消费微平台和APP。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只要您有推荐好用的微信号和APP,就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贴心礼品,礼品赠送名单将会在版面上公布,快快动动手指来参加吧!

(郭小凤 陈榆)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