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证监会重启10家IPO公司的新股发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4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许晟、赵晓辉)记者3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截至3日,前期暂缓发行的剩余18家首发公司中,10家公司已完成会后事项程序和重启发行备案工作。这些公司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意向书。

这10家公司中,中新科技集团公司、沈阳桃李面包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公司3家企业将登陆上交所,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厦门万里石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公司、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公司4家企业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江苏美尚生态景观公司、四川山鼎建筑工程设计公司、江西富祥药业公司3家企业将登陆创业板。

今年7月初,因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已经启动新股发行程序的28家公司暂缓发行,首发企业的初审会、发审会等会议也随之暂缓安排。

证监会在11月6日发布消息说,将先按现行制度恢复前期暂缓发行的28家公司中已进入缴款程序的10家公司新股发行,剩余18家公司将在年底前分两批发行。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