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尾盘跳水 沪指又2了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4

 

面对跌跌不休的大盘,股民十分无奈。(新华)

本报讯 周三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沪指震荡上扬,盘中钢铁板块崛起;临近午盘,沪指、创业板相继回落翻绿,盘尾突然跳水,一度跌逾2%;深成指跌破万点。沪指k线已五连阴,6个交易日沪指暴跌超过15%,重回2时代。

到收盘时,沪指报2950.21点,为去年8月26日以来首次收盘跌破3000点,跌幅2.4%。深成指报9978.82点,跌幅3.06%;创业板报2059.78点,跌幅4.09%。两市共成交5189.4亿。

后市展望

耐心等待底部信号

申万宏源:股市处于下降趋势,等待止跌信号。新年伊始沪深股指连续出现调整,目前已经回补了10月初的跳空缺口。短期看,下方的支撑仍是看3000点整数关和2850点。人民币汇率止跌后,市场会有一定反弹动能,但是投资者信心的恢复或需要更长的时间。操作上,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

中航证券:创业板指2100点下方100点附近不能运行太长时间,现在急需诞生一批新龙头来激活市场形成明显的赚钱效应,摆脱目前市场岌岌可危的局面。

巨丰投顾:伴随着成交的萎缩,随时反弹概率较大,而带领股指反弹的,一方面需要利益大金融为首的蓝筹股,另一方面,需要关注近期回调充分的次新题材股。具体操作上,建议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