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猴年首批新股登场 证监会核准9家企业IPO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7

猴年首批新股闪亮登场。证监会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

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按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4家,分别为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华任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中小板此次也有2家放行,分别为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3家核准公司包括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定价发行。因为根据证监会最新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

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猴年首批新股大兵压境,对于A股市场而言是雪中送炭还是雪上加霜?国金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表示,目前市场比较尴尬的在于增量资金入场的意愿仍然有限,相对收益投资者需要不断地调仓来推动市场的活跃度,而绝对收益者在未看到明确信号以前很难大幅度提高仓位。(记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