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沪指收盘涨0.51% “煤飞色舞”谢幕反压大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14

 

沪指收盘涨0.51%“煤飞色舞”谢幕反压大盘

 

中新网4月14日电 周四A股缩量窄幅震荡,盘中个股走势出现大分化,昨日领涨的"煤飞色舞"开始谢幕反压指数,大盘量能受此而萎缩,小盘股“唱戏”,收盘创业板指涨近1.3%,领跑四大股指,沪指涨0.51%,收盘点位创三个月新高。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82.36点,涨15.72点,涨幅0.51%,成交2351亿元;深成指报收10771.6点,涨86.69点,涨幅0.81%,成交3896亿元;创业板指报收2324.39点,涨30.38点,涨幅1.32%,成交1785亿元。

板块方面,除稀缺资源、煤炭等个别板块有小幅下跌外,其他板块均上涨。其中,次新股、宽带提速、水域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华联股份、赛福天、标准股份等30多只个股涨停,除日机密封外,无其他个股跌停,新华百货、恒源煤电、柳钢股份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