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一周年庆典再捐善款10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8

 

 

4月27日,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开业一周年庆典暨捐赠仪式上,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向早报东南公益和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以下简称开元公益)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资助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来自东南早报、开元公益的公益合作伙伴,来自安溪白玉小学、洛江北斗星自闭症儿童培训学校等接受过恒丰银行资助的师生及社会各界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该行的爱心义捐。

大爱:两年捐赠20万元做慈善

在庆典暨捐赠仪式上,恒丰银行泉州分行行长李雪红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她表示,该行自开业以来,主动融入泉州经济发展的大局,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高效、优质、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且联合泉州各界坚持做公益,回馈社会,感恩社会。“恒丰银行品牌口号为‘恒必成,德致丰’,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泉州人民多做实事,多做善事。”开元公益负责人也表示,恒丰银行每年拿出10万元善款资助公益慈善事业的善举值得尊重,不但能帮助到困难群体,还能够带动更多企业投身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感恩:受助学校孩子送上祝福

“真心感谢恒丰银行对我们孩子的关心和帮助。”捐赠仪式上,安溪白玉小学、洛江自闭症儿童学校的负责人对该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去年9月,早报东南公益在白玉小学发起爱心午餐第六季,恒丰银行积极响应,携手东南早报,给该校5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3万元的爱心午餐善款。

泉州洛江区北斗星自闭症学校校长陈美蓉也带来了一幅孩子的手工作品,“这是孩子们的一点心意。”今年4月2日,在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携手东南公益献爱心,捐款1万元,认购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回顾:踏着爱心步伐一路成长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一向重视培养员工和分支机构的社会责任感,开业以来一直热心公益。2015年4月,该行向早报东南公益、泉州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留守儿童爱心午餐、孤寡老人义诊、为西藏地震灾区捐冬衣等公益项目;当年5月全国助残日,该行向泉州爱心儿童启能康复中心(自闭症培训学校)的困难家庭捐款3万元;6月底,在泉州晚报大厦一楼举行的义诊活动上捐赠了2万元善款,用于义诊的赠药费用开支。去年底,该行又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冬衣送暖”公益行动,及时帮助西藏孩子穿上保暖冬衣。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携手早报东南公益、开元公益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

一路成长伴随着热心公益,这就是恒丰对泉州这片热土的反哺,这就是恒丰人为社会奉献的爱心。(恒丰)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