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农行与市妇联携手打造 “巾帼创业”贷款模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9

 

 

 

启动会上,泉州农行与市妇联共同签订巾帼创业贷款意向书。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城乡妇女的创业热情、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引领带动全市城乡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我市妇联、农行泉州分行近日召开金融支持妇女创业活动启动会,共同携手打造“巾帼创业”贷款模式。农行泉州分行将为参与“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的我市女性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解决妇女自主创业和就业的资金问题,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据了解,本次“巾帼创业”贷款模式主要支持的对象为推动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女企业主;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兴农、创业致富的“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妇女合作组织带头人、农村女能手;开展技术创新和科研开发的女科技人员;自主创业的女大学生及在互联网+新业态中创业发展的城乡妇女。农行泉州分行提供的主要贷款产品有农户小额贷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用于支持从事种养殖业的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及从事其他生产经营(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服务业等)的城乡妇女创业资金需求,申请贷款手续简便,贷款金额从3000元起,最高可贷2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8年。

除以上三款产品外,农行泉州分行还可以为创业女性办理信用卡消费分期、家装分期及个人助业贷款、房抵贷业务;可根据城乡妇女创业创新商业模式、服务模式,“量身订制”产品服务,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渠道,如POS、掌上银行、“惠农通”服务点等。

会上,泉州农行还对妇联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城乡妇女给予实行贷款利率优惠:凡经妇联组织推荐的“双创”先进典型均可享受泉州农行同类同期限同档次贷款利率优惠;优先安排贷款:泉州农行优先保证对妇联推荐妇女创业创新能手,优先入户调查、资金支持;实行零收费:贷款免收手续费、工本费、抵押登记费。

近年来,农行泉州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各项方针政策,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倾力支持泉州各项经济建设工作。据了解,该行一直将支持女性创业与服务“三农”紧密结合,凭借遍布城乡的网点、自助服务渠道,将农行服务与延伸到村的各县区妇联组织有机结合,实现农行与妇联在农村经济建设有效对接,积极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截至2016年5月10日,泉州农行针对女性客户发放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已达5827户,贷款余额40.52亿元。(陈榆)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