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A股三闯MSCI失败 市场影响点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15

瑞银证券高挺:A股不纳入MSCI指数,市场可能会失望,但也取决于MSCI公布决定之后的解释,包括暂不纳入的理由。A股不一定下跌,取决于MSCI何时再评估,是否会启动更频繁的评估等。

中金王汉锋:如果最终的结论是今年不纳入,估计MSCI会说明原因及后续进一步评估的时间及条件。在这种情况下,估计再次评估的时间应该是在下一年度的指数评审,也就是明年的6月份左右。不纳入的结果对A股的短期影响是负面的,之前博弈A股在今年纳入MSCI的一些资金可能面临反向交易的风险。但考虑到A股近期已经有所调整,这一单一事件的影响比较有限。

招银国际苏沛丰:不纳入的话,A股肯定会跌,跌幅或在5%左右。

旭方基金王晨:若未获纳入,鉴于市场此前对纳入的预期较高,预计沪指可能会回落到2800点附近。基于周一收盘价,意味着1.2%的下跌空间。

毕盛叶威延:如果A股未获纳入,短期对市场有负面心理影响,但下跌空间应该不大,因A股已经超卖。

元大宋劲:若不纳入,也不会大跌。即使今年不纳入,明年纳入概率会高于今年,外资仍会增加对A股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