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竞赛信息»正文

我校教师在福建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4

福建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5月13日至15日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推选三位教师参赛。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评定,我校华文学院教师孙菁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教师范伟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梁建莉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经过校内选拔赛产生的76名选手参加, 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组34人、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14人、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28人。竞赛由教学设计(教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权重分别为15%、80%、5%。

我校推选的参赛教师是在学院、学校组织开展的两届“精彩一堂课”基础上,从学校决赛中选拔产生。据了解,我校分两个阶段筹备本届赛事:第一阶段由参赛教师所在学院在参赛选题、课堂点评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指导和帮助;第二阶段由教务处、教育工会联合举办两次校内培训与经验交流会,通过参赛教师试讲、指导教师点评、辅导课件制作等形式帮助参赛教师提升教学效果。

 

我校参赛教师合影

 

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

来 源:华大新闻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