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顺昌团县委书记到访美术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4月22日,共青团南平顺昌县委书记吴诗源、副书记李强等一行4人到访美术学院,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团委书记宋庆彬、辅导员赖玉城等就校地共青团工作共建合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双方就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业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在地方青年创业和旅游乡镇文创产品开发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做好精准扶贫,建立长期有效的友好协作机制。


吕少蓬对吴诗源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情况和教育特色作了介绍。

吴诗源对学院发展及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到顺昌县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庆彬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吴诗源一行还参观了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展厅。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