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2016年丰泽区美籍华裔及台港青少年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正式开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9

 

 

泉州经济网讯  昨日,2016年美籍华裔及台港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丰泽营在厦门顺利开营。省侨办秦大富调研员、区领导廖春园,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会长蔡青娜,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美国、台湾、香港的60名青少年共70多人参加了开营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春园致欢迎辞,省侨办秦大富调研员代表主办方向夏令营访问团颁授营旗,最后,全体参营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美籍华裔及台港青少年夏令营访问团将通过寻根谒祖,旅游参观,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与丰泽区学生开展联谊结对等活动,了解祖籍地传统文化和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变化,增进对祖籍地的认同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力地推动丰泽与居住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丰泽海外华文教育的发展。

此次夏令营由省侨办、市侨办、丰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丰泽区侨办、侨联承办,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香港泉州同乡会、香港泉州东海联谊会、丰泽区台资企业联谊会共同协办,整个营期共13天,将在泉州、三明、南平等地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庄金盈 王健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