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开启战略合作 寻求服务创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近日,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兴业消费金融此次与银联商务开展战略合作,成为双方寻求“个人消费信贷业务”联合新模式、共同探索普惠金融与互联网业务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兴业消费金融董事长郑海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除了加强在商户业主消费信贷服务、分期付款等领域的合作外,双方还将在消费场景建设、信用支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力争为小微商户业主提供更多综合性金融服务,承担更多实现普惠金融的责任,助力整个行业以及实体经济的和谐健康发展。

“双方的合作,成功实现了消费金融与银商消费场景及支付业务的有机融合,通过消费金融服务的叠加,为商户、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增值服务。”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表示,合作模式将打破传统的“借钱消费”理念,开创消费者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都能获得消费信贷服务的新局面,让消费金融真正融入每一个消费者的生活中。 (郑鸿隆)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