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多元分期服务 生活缤“分”多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8

为了让客户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农业银行于近期推出现金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等多元分期服务,满足客户的多重需求。

现金分期。6月17日,农业银行正式开通客服热线现金分期受理渠道,为客户提供预借现金并分期偿还服务。该渠道预借现金可直接转入借记卡中,免担保和抵押,资金使用灵活、申办操作简便。9月30日前,持卡人办理现金分期享受分期手续费7.6折优惠(每期费率0.53%),房贷信用卡享受分期手续费5折优惠(每期费率0.35%)。

办理流程:客户持本人信用卡前往农行网点填写现金分期业务申请表或致电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办理;提供本人在农行开立的借记卡(如无,可当场办理);系统自动将资金当场转入借记卡中;使用借记卡提取现金或转账消费。

消费分期。人民币消费分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农行信用卡(商务卡、准贷记卡除外)主卡持卡人在消费入账后至首个账单日营业终了前,通过短信、微信、客服自助语音办理人民币消费分期,即可享受3/6/12/24期每期分期手续费8.5/8/7.5/7折优惠,通过掌上银行、网银办理更可享受3/6/12/24期每期分期手续费8/7.5/7/6.5折优惠。

外币消费分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在消费入账后至首个账单日营业终了前,通过短信、掌上银行、网银、微信、客服自助语音、客服人工热线办理外币消费分期,即可享受3、6期0手续费,12期手续费6折优惠。

账单分期。人民币账单分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营业终了前,通过短信、微信办理人民币账单分期,即可享受3/6/12/24期每期分期手续费8.5/8/7.5/7折优惠,通过掌上银行、网银办理更可享受3/6/12/24期每期分期手续费8/7.5/7/6.5折优惠。

外币账单分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营业终了前,通过短信、掌上银行、网银、微信、客服人工热线办理外币账单分期,即可享受3、6期0手续费,12期手续费6折优惠。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