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获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佳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我校参赛学生合影

 

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7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7名学生经过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获得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其中,赵开元获得机械类建模项目一等奖,张夏雄、刘伟棣获得机械类尺规项目一等奖;李海燕、彭雨涵、刘瑞祥获得机械类建模项目二等奖,熊鑫获得机械类尺规项目二等奖。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段念、王文珊、肖棋、吴海融、吴明忠担任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高等理工科院校公认的现有规模较大、水平较高、参会人数较多的工科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竞赛之一。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大赛吸引了全国306所高校372支代表队共1342名教师、2364名学生参赛。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